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四月團膳選填,請於3/23(三)中午12:00-15:10於本文留言登記

 

一、   本學年將自四月起開放各班選填團膳廠商。四月輪序廠商一年級由昱品提供二年級由佳愛提供三年級由貝佳提供,各年級優先保留原定廠商名額,各家廠商供餐上限25個班。舞蹈班固定由高三廠商提供,所以負責高三廠商(四月為貝佳)基本班級數為22班。

二、   各年級五樓班級因廠商會協助送至各班教室,避免送餐延誤及混亂,五樓班級需選填同一間廠商,若非選填同一間廠商供餐,則將維持由原輪序廠商供餐

三、   四月菜單已公布在團膳網頁近期文章中,亦發布在各年級合作股長LINE群組,請合作股長將相關訊息轉知班上同學。

四、   網路登記時間:從323()中午1200起至1510,請在團膳網頁本文發布的下方張貼留言名稱請填班級,時限內為有效登記登記時間截止內依選填順序為優先依據,上課時間登記為無效留言。

發表範例:

101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 ___佳愛___ 廠商的午餐團膳。

10101 括號內填班級座號以示負責

五、   未選上或未選填班級則依輪序廠商供餐


有任何問題,可以詢問合作社或學務處生輔組幹事。

36 則留言:

  1. 203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昱品廠商的午餐團膳。(20301)

    回覆刪除
  2. 107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貝佳廠商的午餐團膳。(10708)

    回覆刪除
  3. 206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貝佳廠商的午餐團膳。(20629)

    回覆刪除
  4. 115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貝佳 廠商的午餐團膳。(11516)

    回覆刪除
  5. 211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貝佳廠商的午餐團膳。(21104)

    回覆刪除
  6. 202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 ___貝佳___ 廠商的午餐團膳。(20207)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2班:因教室位於5樓,其他5樓班級未選填同一廠商,由原輪序廠商「佳愛」供餐。

      刪除
  7. 301班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 佳愛 廠商的午餐團膳(30123)

    回覆刪除
  8. 109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昱品廠商的午餐團膳

    回覆刪除
  9. 214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昱品廠商的午餐團膳(21417)

    回覆刪除
  10. 217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 ___昱品___ 廠商的午餐團膳。(21733)

    回覆刪除
  11. 104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 貝佳 廠商的午餐團膳。(10427)

    回覆刪除
  12. 106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昱品廠商的午餐團膳(10629)

    回覆刪除
    回覆
    1. 106班:高一原輪序廠商就是昱品喔!

      刪除
  13. 118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 ___貝佳___ 廠商的午餐團膳。

    回覆刪除
  14. 103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 ___昱品___ 廠商的午餐團膳。

    回覆刪除
  15. 209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 昱品 廠商的午餐團膳。(20909)

    回覆刪除
  16. 207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 昱品 廠商的午餐團膳 (20720)

    回覆刪除
  17. 315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昱品廠商的午餐團膳(31514)

    回覆刪除
  18. 305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昱品廠商的午餐團膳(30505)

    回覆刪除
  19. 203班:因教室位於5樓,其他5樓班級未選填同一廠商,由原輪序廠商「佳愛」供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