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十二月團膳選填,請於11/18(五)中午12:00-15:10於本文留言登記


一、本學年自十二月起開放各班選填團膳廠商。十二月輪序廠商一年級由貝佳提供二年級由昱品提供三年級由聚陽提供,各年級優先保留原定廠商名額,各家廠商供餐上限25個班。舞蹈班固定由高三廠商提供,所以負責高三廠商(十二月為聚陽)基本班級數為22班。


二、各年級五樓班級因廠商會協助送至各班教室,避免送餐延誤及混亂,五樓班級需選填同一間廠商,若非選填同一間廠商供餐,則將維持由原輪序廠商供餐

三、十二月菜單已公布在團膳網頁近期文章中,亦發布在各年級合作股長LINE群組,請合作股長將相關訊息轉知班上同學。


四、網路登記時間:從1118()中午1200起至1510,請在團膳網頁本文發布的下方張貼留言名稱請填班級,時限內為有效登記登記時間截止內依選填順序為優先依據,上課時間登記為無效留言。

發表範例:

101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五月要吃 ___貝佳___ 廠商的午餐團膳。

10101括號內填班級座號以示負責


五、未選上或未選填班級則依輪序廠商供餐


有任何問題,可以詢問合作社或學務處生輔組幹事。


67 則留言:

  1. 105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__昱品__廠商的午餐團膳。
    〈10508〉

    回覆刪除
  2. 308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 ___昱品___ 廠商的午餐團膳。

    〈30806〉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6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 ___貝佳___ 廠商的午餐團膳。

      <20611>

      刪除
  3. 216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12月要吃貝佳廠商的午餐團膳(21610)

    回覆刪除
  4. 116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__昱品__廠商的午餐團膳。 (11627)

    回覆刪除
  5. 306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貝佳廠商的午餐團膳
    (30633)

    回覆刪除
  6. 311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貝佳廠商的午餐團膳
    (31113)

    回覆刪除
  7. 207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聚陽廠商的午餐團膳。(20732)

    回覆刪除
  8. 309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12月要吃貝佳廠商的午餐團膳。(30904)

    回覆刪除
  9. 202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__昱品__廠商的午餐團膳。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2班為5樓班級,5樓班級未選填同一間廠商,由原輪序廠商「昱品」供餐喔!

      刪除
  10. 319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__貝佳__廠商的午餐團膳。(31916)

    回覆刪除
    回覆
    1. 319班為5樓班級,5樓班級未選填同一間廠商,由原輪序廠商「聚陽」供餐喔!

      刪除
  11. 304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__貝佳__廠商的午餐團膳。(30424)

    回覆刪除
  12. 303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 ___昱品__ 廠商的午餐團膳。

    〈30327〉

    回覆刪除
  13. 210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_昱品_廠商的午餐團膳。

    (21039)

    回覆刪除
    回覆
    1. 210班原輪序廠商就是昱品,不須選填喔!

      刪除
  14. 201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_貝佳_廠商的午餐團膳(20108)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1班為5樓班級,5樓班級未選填同一間廠商,由原輪序廠商「昱品」供餐喔!

      刪除
  15. 315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_貝佳_廠商的午餐團膳
    (31507)

    回覆刪除
  16. 118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聚陽廠商的午餐團膳。(11803)

    回覆刪除
  17. 108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12月要吃昱品廠商的午餐團膳。〈10828〉

    回覆刪除
  18. 204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__昱品__廠商的午餐團膳。
    〈20432〉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4班原輪序廠商就是昱品,不須選填喔!

      刪除
  19. 119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_聚陽_廠商的午餐團膳

    ⟨11902⟩

    回覆刪除
  20. 101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_聚陽_廠商的午餐團膳

    ⟨10117⟩

    回覆刪除
  21. 117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 ___貝佳___ 廠商的午餐團膳。

    〈11709〉

    回覆刪除
    回覆
    1. 117班:原輪序廠商就是貝佳,不須選填喔!

      刪除
  22. 208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 ___昱品___ 廠商的午餐團膳。

    〈20830〉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8班:原輪序廠商就是昱品,不須選填喔!

      刪除

  23. 115班經全體同學同意後決定12月要吃_巨陽_的午餐團膳
    (11502

    回覆刪除
  24. 215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五月要吃 ___昱品___ 廠商的午餐團膳。

    〈21531〉

    回覆刪除
    回覆
    1. 215班原輪序廠商就是昱品,不須選填喔!

      刪除
  25. 115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聚陽廠商的午餐團膳。(11502)

    回覆刪除
  26. 104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五月要吃昱品廠商的午餐團膳。(1414)

    回覆刪除
  27. 301班全體決定12月要吃昱品 30121

    回覆刪除
  28. 307班全體票選後決定12月要吃貝佳廠商的午餐團膳
    (30722)

    回覆刪除
  29. 301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貝佳廠商的午餐團膳。

    回覆刪除
  30. 301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四月要吃貝佳廠商的午餐團膳(30112)

    回覆刪除
  31. 315班經全體同學票選後決定十二月要吃 ___昱品___ 廠商的午餐團膳。

    回覆刪除